top of page

幼童期擁有多元生活體驗

Living a Beautiful Mind & Life,美是一種態度、是品味的展現、是生活的哲學,孩子懂得美,能感受世界的善良美麗,才會用他們獨特的視野,看見生命中的寬度與深度。

感受自然陽光和綠意,用生活體驗來啟發兒童智能發展。

綜合能力與品格培養

讓孩子自己選擇想玩的遊戲、在團體裡尋求玩伴、學習解決過程中的衝突,
在這之中老師將是觀察者與引導者的角色。

photo-1512253080918-79cf0c2e0650.jpg

創造力與想像力

我們提供孩子自由探索的空間,發揮自我創造力,勇於表現想像力與好奇心。室內多處運用留白的設計,啟發孩子大腦思考創造,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色彩與圖案,我們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創造,但不干涉孩子的自由創作,進而啟發孩子對美的認識。

photo-1504169448388-60f322bebb2c.jpg

觀察力

每層樓的屋頂就像葉子一樣,一片一片飄浮在空中,孩子像是在葉子中穿梭與奔跑,而在實與虛的牆面之間,孩子就像是小瓢蟲一樣穿越在葉子之中獲取資源,透過這樣的設計,讓孩子從建築設計中觀察與學習,而不是在封閉的教室上著無趣的課堂。

兒童讀物

表達能力

對於走向未來的孩子們,願意開口說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因此我們提供好的溝通學習環境,每天鼓勵與帶動兒童主動學習,讓孩子們勇於發表自己內心的喜怒哀樂,這將會是孩子與世界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。

photo-1473663065522-33361623fa27.jpg

運動家精神

空地斜坡大草坪的設計,孩子可以在草地上恣意奔跑嬉戲,也可以進行小小運動比賽,樓上的孩子為他們加油打氣,比賽中的孩子也能夠鼓舞所有的孩子一起比賽運動,跌倒也不忘站起來繼續完成比賽,不但增強孩子的耐挫力,更是激發孩子擁有運動家的精神。

photo-1464886127619-5a478b4fad96.jpg

感覺統合

幼兒園從屋頂到一樓大草坪、從室外到室內,滿滿皆是被綠和陽光包圍的學習環境,可以感受到自然的變化、聞到濃濃草香、聽見蟲鳴鳥叫,在日常生活接觸大自然,給予孩子多樣的感官刺激,進而訓練孩子的協調性、靈敏性,因此幼兒時期在學習環境中能夠獲取美好的五感體驗,讓孩子留下美感記憶、擁有心靈感受庫存,將是提升文化感跟氣質的關鍵。

快樂學習環境,培養孩子自信心,獨立、正面思考,

小孩自然好帶又貼心 !

photo-1462543407303-196c44faeef6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