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美是看不見的競爭力

認識美的事物,是教養的第一步,美的學習,絕對不是一天就能養成,它需要不斷的吸收、沉澱,才會讓孩子美好的品格、思維、美感展開枝芽。

Our Programs 課程特色

加州森林國際幼兒園有別以往制式化的編排,揮別一如既往的傳統,以「五感:音感、美感、動感、空間感、平衡感」安排課程,不以課程性質封閉孩子可以學習的環境,舞蹈課也能夠在戶外大草坪盡情舞動人生。

音感

除了語言,音樂也是一種拉近彼此距離的溝通方式,音樂可以典雅,也可以搖滾,因此音樂可以讓孩子不畏懼做最真實的自己。例如:打擊樂、鍵盤樂器、奧福音樂。

photo-1548206328-a50e7afafc6f.jpg

美感

美的創意是與生俱來,但美感則需調教與引導,那麼我們教導孩子運用感覺去欣賞美、認識美,透過日常的訓練來一點點累積孩子的美感。例如:繪畫、動植物觀察與體驗、烹飪。

繪製人臉

動感

讓孩子從小保持運動習慣,除了鍛鍊手腳靈活,刺激肌肉發展,也能培養孩子的專注力、團隊合作能力。例如:舞蹈、晨操活動、大肌肉運動、球類運動〈足球、籃球〉。

photo-1473663065522-33361623fa27.jpg

空間感

空間認知會影響孩子的智能發展,在幾何方面也會有所影響,因此在日常安排課程,多給孩子探索的機會。例如:圍棋、樂高積木、自由探索。

男孩玩積木

平衡感

從幼兒時期訓練孩子的平衡感有助於未來孩子的肢體發展,透過簡單課程,一方面增強平衡感,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孩子的活動量。例如:綜合體能訓練、攀爬遊戲等。

photo-1536429145793-67ab038bb4c3.jpg

課程規劃也因多元的建築空間充滿變化性

photo-1500297211576-5f1628bc4262.jpg

自然科學實驗

融合雨水、風、植物、溫度,應用室外空間自由探索。

R33a04fe32611598023e4015421d892dd.jpg

角色扮演

分組活動、小隊長、捉迷藏、找寶物遊戲,都可以因為足夠的活動空間讓老師彈性規劃創意發揮。

說故事

故事時間

室內寬敞故事牆可以活動性變化,讓孩子貼上天馬行空的作品,練習說故事。

跳躍在水坑

戲水課

在戶外露台或樹下,感受雨滴露水,在大自然的保護下安全玩耍、互動。

Our Programs 兒童班級


我們提供多元兒童班級課程,貼心考量小孩能夠循序漸進的適應學習環境,因此我們將有豐富且自在的語文環境,透過真實的生活體驗,讓孩子自主探索,與環境互動的同時也能學習第二語言。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photo-1539632346654-dd4c3cffad8c.jpg

加州森林提供的是上台發表的機會,讓孩子勇於自信發表。

bottom of page